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雙牌縣:窗口全開放 服務“迎客”忙

2023年01月29日15:1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市民在雙牌縣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事務。李奎攝
市民在雙牌縣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事務。李奎攝

“這次回來感覺我們雙牌的服務非常好,因為在外務工,為了給我們方便,免費幫我們把証件寄到工作所在地。在外面那麼多年,感覺回來很親切。”蔣女士喜笑顏開地說道。

1月28日9時,在湖南雙牌縣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綜合窗口,工作人員正在耐心指導前來辦理“身份証和護照”的蔣女士填寫資料,全程不到15分鐘,回鄉過年的蔣女士順利辦完了所有業務。

來到雙牌之家政務服務中心看到,大廳內干淨整潔,井然有序,業務窗口正常開放。各窗口工作人員著裝整齊,各窗口工作人員已經全部到崗投入到工作中工作人員精氣神十足,為群眾提供優質便捷的服務,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雙牌縣政務服務大廳負責人表示:“新的一年,我們將創新政務服務新舉措,以熱情、便民、高效的政務服務理念,讓雙牌政務大廳成為廣大企業和群眾辦事的溫暖之家、便民之家、順心之家!”

近年來,雙牌縣政務服務大廳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提升服務水平,全力做好政務服務工作,持續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優化營商環境。為群眾解決辦事繁、辦事慢、辦事難等問題,新增專項資金用於幫代辦日常開支,在大廳增設立4個幫代辦專窗,在產業開發區和全縣114個行政村設立幫代辦窗口,實現全縣政務幫代辦工作全覆蓋。(袁程 李奎)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