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邵陽市雙清區:6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6.7億元

2023年01月29日19:5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區領導宣布項目集中開工(單位供圖)
區領導宣布項目集中開工(單位供圖)

1月29日上午,邵陽市2023年重點項目集中開工活動雙清區分會場在2023年第一期城鎮老舊小區改造項目現場舉行。

本次共集中開工6個項目,總投資6.7億元。區委書記趙逢春宣布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區委副書記、區長江韜講話。

此次集中開工的6個項目分別是雙清區2023年第一期城鎮老舊小區改造、湘中制藥2023年原料藥技術改造提升、雙清區菜佰匯·金田市集、3000噸辣椒種植加工基地建設、高品質瀝青儲存、雙清區梓鋼材料倉庫建設項目,涵蓋了社會民生、都市農業、生物醫藥、裝備制造等多個領域,將進一步促進雙清區產業結構優化升級,切實惠及民生、增進福祉。

此次活動是雙清區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區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的一次具體行動,動員全區上下搶抓經濟恢復的重要窗口期,在全區迅速掀起項目建設熱潮,集中全力打響經濟發展主動仗,為今年雙清區經濟發展開好局、起好步,確保實現首季開門紅,為區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勁動力。

2023年,雙清區將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抓項目、促發展,大力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大規模推進湘商回歸和返鄉創業,擬實施重點建設項目56個,概算總投資286.4億元,年度計劃投資62.2億元﹔其中擬實施市重點建設項目17個,概算總投資94.2億元。(蘇微、徐茜、劉洋)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