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縣黃興會展經濟區策馬揚鞭開新局

2023年01月30日15:4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1月29日,長沙縣黃興會展經濟區組織召開2023年征地拆遷項目工作匯報會,專題聽取2023年征地拆遷項目整體任務、具體項目鋪排、工作思路等情況匯報。與會的黃興會展經濟區黨政領導、長沙經開區征地拆遷安置事務中心、縣征地拆遷中心、臨空產業投資集團相關負責人分別從各自職能職責出發,對相關征拆任務進行會商,對項目推進提出具體工作要求和建議,並就有關問題進行了認真研究。

會上,提出要進一步理順項目推進機制,加強項目和人員配備,細化目標任務, 強化項目資金對接,嚴格把握政策平衡,密切對接協調,持續加大重點戶頭上戶溝通力度,同時對項目調度、內部審核等提出了具體工作要求。

“開新局、學業務、找方法、善協調、守底線”。黃興會展經濟區負責人用15個字為干部們指明拆遷工作方向,強調要運用全局性、系統性思維,提升整合力、統籌力、協調力、學習力,全體干部要站在造福廣大干杉人民,服務縣區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思想高度、深入思考“拆得下、安得住、穩得好”的重要課題,堅決確保轄區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繁榮、和諧、穩定。

會后,干部們深受鼓舞,士氣更高,干勁更足,紛紛趕赴項目一線開展拆遷調查、對証協調工作。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正是一年春光明媚時,黃興會展經濟區征地拆遷干部們將趁著春日暖陽,凝心聚力、務實篤行,為實現縣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拆遷力量。(曠文娟)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