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中國環衛行業首個全場景試驗基地在長沙啟用 

2023年04月14日16:3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環衛設備在全場景試驗基地內進行實驗測試。受訪單位供圖
環衛設備在全場景試驗基地內進行實驗測試。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4月14日電 人行輔道場景、道路護欄清洗場景、綠籬修剪場景、下水道疏通場景……城市道路內的各種實際場景匯聚在1.5萬㎡的場地中,可用於各種環衛設備進行實驗測試使用。

昨日,中國環衛行業首個全場景試驗基地在盈峰環境長沙產業園投入使用,該試驗基地投資1.1億元,集城市道路、市政管網、園林綠化等全場景試驗場所於一體,分設8大產品試驗區,近30個模擬測試場景。

“全場景試驗基地深度還原實際作業場景,能充分滿足車輛基本性能和各類產品作業能力的綜合自主試驗需求,可實現環衛設備前期各種數據的實際測算與分析。”盈峰環境董事長、CEO馬剛表示,我們建設該實驗基地主要為提高環衛設備的改進、研發效率。

現場推出了涵蓋清掃、清洗、垃圾收轉運、市政應急、小型設備、環境監測設備在內的共計32款新品,並將產品分別設置在隔音屏、人行輔道、護欄清洗、公交站、爬坡、消防、園林綠化等場景,通過作業場景的實操給大家帶來更直觀和真實的體驗和感受。

盈峰環境還發布了全新的“峰速關愛”服務品牌,全面開展“直修+”智慧管家服務模式,打造“1314”服務標准——“1刻鐘響應客戶,30分鐘出發,1天內處理完畢一般故障,每季度免費主動服務4次”。在此基礎上通過深入拓寬服務資源布局,全面部署“1314”資源布局——“1個平台﹔300個服務網點﹔1000名服務工程師﹔400家5心服務站”。

其中,“直修+”智慧管家服務模式以智慧售后服務管理平台為支撐,以廠家直修服務為形式,全面提升服務、配件、交付三方的高效流程管理,直修服務每年每車可為客戶節省維修費用達到5000元,可有效節省車輛全生命周期的維修費用達50000元。

現場,INFORE DEMS盈峰能量管理系統正式亮相,該系統搭載應用能夠實現三電系統設計、整車控制、上裝控制系統、驅動系統等12個關鍵領域的能耗優化,使得整車在同等作業條件下能耗降低20%,系統效率提升21%﹔同時伴隨輕量化技術的應用,整車整備質量降低10%的同時整車購置成本降低9%,全面降低客戶購車及運營成本。(林洛頫、劉曉軍)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