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消防

株洲消防開展“5.12”防災減災系列宣傳活動 

2023年05月15日16:27 |
小字號

全市各級消防救援隊伍同步開展形式多樣的防災減災宣傳活動。單位供圖
全市各級消防救援隊伍同步開展形式多樣的防災減災宣傳活動。單位供圖

為做好全國第15個防災減災日宣傳活動,提升群眾應對突發災害事故能力,5月12日上午,株洲市防災減災委用一台“祝你平安——我們都是應急快推手  2023年5·12全國防災減災日直播大課堂”,向全社會推廣防災減災知識。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衛安,市應急管理局局長顏文明,市消防救援支隊政委谷小波及防災減災委相關成員單位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過程中,消防員王蓉、江林瀟聲情並茂的朗誦了《我的這樣一群“藍”朋友》,將消防員們面對小家的愧疚和面對危難的義無反顧演繹得淋漓盡致,博得了現場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成為活動一大亮點。同時,參加活動的消防指戰員在現場積極開展消防科普宣傳,發出安全倡議,提醒大家注意消防安全。

全市各級消防救援隊伍同步開展形式多樣的防災減災宣傳活動。 

來源: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隊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