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口岸全面恢復快捷通關,首日使用快捷通關600余人次

2023年05月17日09:34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保障便利中外出入境人員往來,促進服務對外開放,國家移民管理局發布公告,進一步調整優化出入境管理政策措施。湖南邊檢總站按照政策措施要求,5月15日起,在長沙、張家界口岸全面恢復邊檢快捷通關。

目前,長沙口岸共有快捷通道23條,張家界口岸共有快捷通道8條。5月15日,31條通道合計使用快捷通關600余人次,現場通關秩序井然,出入境旅客對於恢復快捷通關的好評如潮。在長沙,劉先生是當天第一位使用快捷通道通關的旅客,他說:“比人工快很多,很方便,過程更快,出入境更方便。”

長沙邊檢站執勤一隊副隊長黃珊介紹,該邊檢站將根據口岸客流情況,科學安排快捷通道和人工查驗通道,針對性地優化勤務組織,加大了重點時段警力投入,加強前台引導和備案採集指導,確保能夠充分滿足出入境人員通關需求。

提醒廣大出入境旅客,到達邊檢現場后,請按工作人員引導順序分流、排隊候檢,有困難可向現場執勤民警尋求幫助。如需進一步了解公告內容,可以致電國家移民管理局12367服務平台詳詢。(王智芳、余洋、周俊波)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