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湘潭:別樣“六一”消防“童”行  

2023年06月02日10:0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開展互動小游戲。湘潭消防供圖
開展互動小游戲。湘潭消防供圖

人民網長沙6月2日電 “爸爸,今天我也是消防員啦!”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隊近日在營區舉辦“歡度六一 消防‘童’行”親子活動,70多名孩子參與其中。

“太酷了,原來我爸爸會使用這麼多消防器材。”“每天都要穿著這麼厚重的戰斗服去滅火,爸爸你不熱嗎?”……通過實地參觀,孩子們既體會到了父母工作的辛苦,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現場還開展了親子互動游戲。拋洒消防水帶、套圈挑戰、青蛙搬家……一個個趣味十足的小游戲引來陣陣歡聲笑語。消防員還為孩子們准備了小小消防服、消防元素小禮品等禮物,為他們送上節日祝福。(劉賓、朱亞軍)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