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永州稅務:開展“永遠的初心”聯合主題黨日活動

2023年07月02日15:1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永遠的初心”活動現場。單位供圖
“永遠的初心”活動現場。單位供圖

火紅的七月,火熱的初心。“七一”建黨節前夕,中共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稅務局辦公室(黨委辦公室 永州市稅務學會)支部委員會與中共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零陵區稅務局朝陽稅務所支部委員會聯合開展“永遠的初心”主題黨日活動,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增強理想信念,永葆初心,始終做到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來自兩個支部的黨員、特邀嘉賓及家屬代表參加了本次活動。永州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賀冰峰,永州市稅務局一級高級主辦唐雙祁,二級高級主辦劉小賢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活動。永州市稅務局黨委委員、紀檢組組長謝程鵬,永州市零陵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黃才理受邀出席。

活動將“一月一課一片一實踐”活動與主題黨日相融合,努力營造組織生活“一起學、一起悟、一起干”的氛圍。活動現場,全體黨員干部共同觀看微視頻,並聆聽了市稅務局辦公室黨支部魏忠、艾力、秦建民三名同志爭當抗疫先鋒,守護萬家燈火的優秀事跡和永州市稅務局一級高級主辦唐雙祁的初心故事,唐雙祁接受主持人採訪,並分享了自己的成長經歷、學習感悟和踐行初心的體會。

永州市零陵區稅務局朝陽稅務所黨支部何靜講述了自己如何更好地兼顧事業和家庭,培養出一名優秀清華學子的故事。活動還開展了《一杯酒 毀一生》廉政微黨課宣講,時刻警醒黨員干部嚴守紀律底線,拒絕酒駕醉駕。

活動的最后,全體黨員高舉右拳,面向黨旗重溫誓詞,提醒自己不忘黨員身份、不忘光榮使命、不負神聖職責。

賀冰峰在總結講話中強調,保持稅務人“永遠的初心”一是要在堅定理想信念上不動搖﹔二是要在務實為民服務上善作為﹔三是要在嚴守廉潔底線上有定力。他號召全體黨員要對標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自覺錘煉忠誠之心、奮斗之心、為民之心、清廉之心、筑起“永遠的初心”。

“這次活動內容非常豐富,我們都重溫了當初入黨的初心,獲取了向上向善的奮進力量,真的是受益匪淺、深受鼓舞。”零陵區稅務局朝陽稅務所黨支部楊晶深有體悟地說。(呂海南、何軒)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