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講政治、干實事、爭上游 ——岳陽市稅務系統舉行慶祝建黨102周年暨“兩優一先”表彰大會

2023年07月02日15:1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6月28日上午,岳陽市稅務系統慶祝建黨102周年暨“兩優一先”表彰大會隆重召開。會議主題是歌頌黨的豐功偉績,賡續紅色基因,表彰全市系統“兩優一先”代表,強化黨員干部身份意識,凝聚勇毅前行的磅礡力量。岳陽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劉宇在會上講授主題黨課,市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肖標志主持會議。

會前,與會人員觀看了黨建宣傳專題片《我是黨員請放心》,在集體奏唱國歌后,劉宇帶領新黨員進行入黨宣誓,全體與會人員重溫了入黨誓詞。

會上向光榮在黨50年的老同志頒發了紀念章,宣讀了表彰全市稅務系統2022年度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的決定,市局黨委班子、督辦向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和集體代表証書獎牌。大會啟動了全市稅務系統“我是黨員請放心”—黨員身份意識提升行動,宣讀了行動實施方案,向“建強政治機關”“優化營商環境”“減稅退稅”等6個重大攻堅項目黨員先鋒隊代表進行了授旗,來自市局機關和派出機構的黨員代表向全市系統廣大黨員干部發出“請黨放心 興稅有我”集體倡議,號召大家牢記共產黨員“第一身份”,履行為黨工作“第一職責”,時刻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

按照會議安排,劉宇講授了“講政治 干實事 爭上游”主題黨課。劉宇指出,迎來我們黨的102周年華誕,回顧黨的光輝歷史,令我們倍感自豪﹔推進黨的偉大事業,我們使命光榮。劉宇強調,對於稅務機關而言,第一屬性是政治屬性,第一能力是政治能力,要時刻把“講政治”擺在首要位置。一是找准出發點。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局黨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四嚴”要求,不提新口號,不搞新噱頭,一心一意抓貫徹落實、上下一心。二是攻克薄弱點。各級領導干部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帶頭做到實事求是,在鞏固“三個基本”能力、提振干事創業精神氣方面做實文章。三是找准落腳點。要圍繞年初的稅務工作會議上確定的目標,持續推進“培根、育苗、暖心、奪標”四大工程﹔要堅決守住紀律底線,切實推進“四嚴”要求,用好“一體兩翼”工作方法,著力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為岳陽稅務事業發展營造風清氣正的氛圍。

市局局領導、督辦、退線局領導,全市稅務系統科級以上黨員干部、市局機關離退休黨支部代表、“兩優一先”和青年干部代表等200余人參加會議。(劉哲)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