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國內要聞

人民網·寧夏國際傳播融媒體中心揭牌成立

2023年10月25日10:23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0月24日電 (記者 穆國虎)10月24日,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與人民網在銀川舉行人民網·寧夏國際傳播融媒體中心揭牌儀式,並簽署國際傳播融媒體中心共建協議。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楊柳在致辭中表示,與人民網簽署共建協議,攜手建設人民網·寧夏國際傳播融媒體中心,既是雙方過去真誠合作結下的豐碩成果,也是攜手未來、深化交流的嶄新起點。希望今后繼續得到人民日報、人民網的關注和支持,制作有溫度、接地氣的多語種外宣產品,努力講好中國故事寧夏篇,幫助打開外界了解寧夏的窗口,提高寧夏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揭牌儀式現場。左鳴遠攝

人民網總編輯羅華表示,人民網願與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政府以及媒體同行一起攜手打造國際傳播融媒體中心,發揮中央網絡媒體優勢和內容科技實力,促進寧夏國際傳播能力的提升,推動寧夏向全球講出更多好故事。

人民網·寧夏國際傳播融媒體中心是探索地方與中央主流媒體參與國際傳播路徑方法的創新實踐,打造傳播矩陣,立足寧夏地域特色,推進中國故事和寧夏聲音的全球化表達、區域化表達、分眾化表達,不斷放大寧夏聲音,擴大國際傳播“朋友圈”。

簽署國際傳播融媒體中心共建協議。左鳴遠攝

為進一步對外講好寧夏故事,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和人民網將強化合作,借助人民網品牌產品建設經驗,打造寧夏特色外宣品牌產品,講好各國各領域外國人在寧故事,通過不同國籍的人物向世界傳遞價值觀,形成寧夏溝通世界的名片。同時,中心將致力於推動寧夏特色產品“走出去”,以“品牌+項目十互動”線上宣傳線下互動的運營方式,建設寧夏葡萄酒產業的“紫色名片”海外宣傳基地,提升葡萄酒中國產區、中國品牌海外傳播。

揭牌儀式。左鳴遠攝

自治區各廳局有關單位負責人、五市宣傳部相關負責人出席了此次活動。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