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張家界市永定區:禁毒顯關懷,千裡送關愛

2023年11月02日14:3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涉毒人員“平安關愛”行動,掌握在外涉毒人員現狀,有效防范涉毒人員肇事肇禍風險,近日,張家界永定區禁毒辦派出“關心·關愛”工作組分別赴瀏陽、深圳、東莞、紹興、寧波、珠海等地開展異地“關心·關愛”千裡行活動。

活動中,工作人員每到一處都為在外涉毒人員送上家鄉特產,並與他們親切交談,詳細詢問他們的生活、工作情況,勉勵他們克服困難,安心工作,健康生活,遠離毒品。

此次“關心·關愛”千裡行活動是永定區落實對涉毒人員關心關愛工作的一次有益嘗試,既送去了家鄉的溫暖,更體現黨和政府對他們的關心,得到了在外涉毒人員的一致好評,他們紛紛表示,“有黨和政府的關心,一定在外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更好回報社會。”(姚蝶)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