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湖南省破產管理人協會在長沙成立

2023年11月22日14:3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22日電(劉汕)11月20日,湖南省破產管理人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在長沙召開,來自全省律師、會計師、資產管理、清算等多個行業的183名會員單位代表參加大會。

湖南省司法廳黨組書記、廳長方華堂表示,要提升執業素能,完善教育培訓體系和隊伍結構,健全教育懲戒制度、行業自律規范,建設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通、維護公平、恪守誠信的管理人隊伍。要健全制度體系,完善組織機構工作規則,加強黨組織和秘書處建設,司法行政機關要指導協會強化自律管理,與法院共同促進行業健康發展。

大會審議通過了《湖南省破產管理人協會章程》《湖南省破產管理人協會會費管理辦法》和《第一屆理事、監事選舉辦法》等議案,選舉產生了第一屆理事會、第一屆監事會、第一屆常務理事會和協會負責人,賀曉輝為湖南省破產管理人協會會長,粟寶珍為湖南省破產管理人協會監事長。

(責編:黃卓、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