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中建西部建設集團第五有限公司總部揭牌

2024年02月27日11:2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中建西部建設集團第五有限公司總部揭牌。受訪單位供圖
中建西部建設集團第五有限公司總部揭牌。受訪單位供圖

“龍”重登場,再啟新程。2月26日,中建西部建設集團第五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五公司”)總部在東莞正式揭牌成立,又一央企區域總部落戶東莞。

據悉,五公司隸屬於中國建筑集團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獨立上市的專業化公司中建西部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業務覆蓋湖南、海南、廣東三省十四市,公司整體技術裝備水平與供應服務能力穩居混凝土行業龍頭。

揭牌儀式上,五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燕雷鳴表示:揮師南進是五公司“二次創業”邁出的堅實第一步,五公司將敢於擔當,以更高的戰略視角布局未來發展。堅決打贏“三大戰役”,把公司打造成為所在區域建材行業的品牌領軍企業。將敢於亮劍,以更強的拼搏精神融入灣區建設。立足東莞南城,為南城納稅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出貢獻,書寫“融入灣區、服務灣區”的錦繡文章﹔將敢於奮發,以更遠的使命信念打造百年老店。圍繞“市場提升”工作主題,對內瞄准標兵的位置向前沖,對外瞄准排頭兵的位置奮力拼,為實現公司“兩先三強”戰略目標不懈努力。

東莞市軌道交通局副局長別道義對中建西部建設集團第五有限公司的入駐表示歡迎。他指出,五公司的入駐必將為東莞南城的建設注入新的動力。希望五公司能夠搶抓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良好機遇,在項目服務中打響品牌,引領行業發展,為大灣區的發展和經濟建設做出積極貢獻。東莞市軌道交通局和相關單位將全力做好服務,為五公司的發展提供更多機會、平台和資源,實現共贏。

中建西部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白建軍表示:揭牌儀式正式拉開了五公司融入灣區發展的新征程。希望五公司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快速融入大灣區建設的新格局。以實際行動踐行“品質保障、價值創造”的核心價值觀,共同構建互利共贏、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合作關系,開啟更高水平、更深層次、更寬領域合作的新征程﹔堅定不移推動量質齊升,全力改革攻堅助力大灣區建設。利用好區位優勢,實現思維觀念上的轉變和升華,通過改革激發新動能、拓展新空間。

現場,與會嘉賓共同參觀了五公司文化展廳,詳細了解了中建西部建設的文化、歷史沿革、區域布局、管理理念等方面內容。(徐舟)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