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國網益陽安化縣供電公司:紀委下沉一線 激發一線人員斗志

2024年03月06日10:5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國網益陽安化縣供電公司紀委下沉一線班組,與基層一線人員進行深入交流,以了解他們的思想動態,並為下一階段的建設、檢修等任務做好准備。

在這次下沉過程中,該公司紀委成員與班組員工進行了面對面的溝通,認真傾聽了他們的意見和建議。通過與一線人員的交流,更好地掌握了基層工作的實際情況和存在的問題,為后續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針對下一階段即將實施的建設、檢修等任務,該公司紀委組織召開了一次收心會。會上,對任務的特點進行了梳理和分析,強調了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同時,對一線人員提出了要求,要求他們調整好心態,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確保任務的順利完成。

“我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更加嚴謹的態度,迎接新的任務和挑戰。”一線人員表示,通過這次收心會,他們更加明確了工作目標和責任,增強了團隊凝聚力和向心力。

該公司紀委將繼續關注一線班組的工作情況,加強對基層人員的監督和指導,為公司的發展提供堅實的保障。(張偉)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