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湘潭市岳塘區:深國際•湘潭綜合物流港項目主體完工

2024年03月08日17:4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項目現場。單位供圖
項目現場。單位供圖

3月7日,走進湘潭市岳塘經開區深國際•湘潭綜合物流港項目現場,隻見該項目主體已完工,3棟高標倉主體初見雛形,180余名工人正在抓緊進行運輸、清場、吊裝、室內外裝修等各項工作,助推項目建設跑出“加速度”。

重大項目是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推進器”,更是“壓艙石”。位於岳塘經開區的深國際•湘潭綜合物流港項目是湘潭市重大產業項目,也是岳塘經開區重點推進的商貿物流項目。該項目總用地面積為100353.70平方米,建筑佔地面積 56748.14平方米,總建筑面積達到85000平方米,將建設3棟高標准倉庫,建設“一港雙平台多中心”城市物流港綜合體。

“目前項目主體已完工,正進行室內外裝飾裝修,項目將在二、三季度達到運營狀態。”該項目現場負責人莫振濤介紹,目前項目正在合理調整組織施工計劃,針對當前季節降雨較多的特點,施工以室內為主,待晴好天氣再大規模開展室外施工。項目招商引資和竣工驗收資料准備等相關工作也在同步推進。

“我是去年8月份從長沙調過來的。這個項目規模大、進展快,工作安排得很緊湊,現場管理、生產體系、材料堆放等都很規范,項目經理帶頭干,生活保障方面也做得很好,大家都很有干勁。”現場管理人員表示,為保証項目建設進度,工人們在春節期間實行輪班制,保障建設“不減速”。

“下一步,我們將在保証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盡快將項目往前推進,早日實現投產、達效。”莫振濤表示。(彭玲莉)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