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夢澤園&旭輝建管戰略合作簽約會舉行 長沙首個合作項目落地

2024年03月11日15:5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3月10日,夢澤園投資有限公司與旭輝建管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將合力打造夢澤園·壹品雲著項目。

◎活動實景圖

◎活動實景圖

◎夢澤園小區實景圖

旭輝建管區域集團省級公司負責人房程,向在場嘉賓詳細介紹了旭輝建管的發展及趨勢。旭輝建管定位於“定制化服務專家”,成立於2021年。截至2023年,累計在管項目超100個,累計進駐城市超40個。

房程表示,作為旭輝建管長沙的首次合作,很榮幸和夢澤園這樣一個優秀的實力房企牽手。旭輝建管將以“定制化服務”制定操盤策略和經營路徑,從營銷、建設、物業顧問等多維度,以價值最大化為根本目標,為夢澤園及項目提供專業賦能。

◎活動實景圖

◎活動實景圖

對於本次合作,夢澤園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龍漢文表示,旭輝建管的加入,將為夢澤園注入新的活力。未來,夢澤園將與旭輝秉持‘筑夢壹品 再旭美好’的合作初心,攜手共進,為長沙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空間。

◎活動實景圖

伴隨著簽約儀式,夢澤園·壹品雲著正式進入雙品牌運營階段。據了解,壹品雲著項目位於二環之內,享有地鐵3號線、城鐵等公共交通區位條件,緊鄰高橋、東塘等商圈。(殷明)

◎活動實景圖

◎廣告宣傳圖(圖片均為受訪單位供圖)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