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張家界永定區:教溫公路(二期)全面復工

2024年03月13日15:0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3月10日,張家界永定區教溫公路(二期)項目建設現場,挖掘機、運土車等機械車輛往來轟鳴,工人們有序復工,一派熱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據了解,教溫公路二期工程於2023年12月13日由張家界市經投集團整體移交到永定區人民政府,並簽訂了工程移交協議委托區交投公司按照原施工合同內容繼續實施,已於3月10日全面復工。

永定教溫公路(二期)全長7.29公裡,起點位於教溫一期工程終點(茅岩河鎮金蝦灣村),止於茅岩河鎮政府東側接S246省道,全線採用二級公路標准建設,雙向兩車道,設計速度40公裡/小時,路基寬度8.5米,車道寬度3.5米。其中設橋梁4座共265.7米、隧道一條長268米。

為確保工程早日全線通車,區交投公司提早部署、挂圖作戰,加快推進路基和路面施工,利用晴好天氣抓進度、保目標,嚴把項目建設施工管理關。“我們全員將以昂揚的奮斗姿態,飽滿的干事熱情,開足馬力、爭分奪秒,加快推進項目建設進度。”區交投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謝麗瓊)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