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愛心義剪暖民心 普法宣傳助務工”

中建信和鈺山湖項目開展愛心義剪暨普法宣傳志願活動

2024年03月14日13:2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近日,中建信和長沙鈺山湖項目聯動湖南省湘江新區洋湖街道組織近20名志願者在中建鈺山湖項目工地,共同開展“愛心義剪暖民心 普法宣傳助務工”志願服務活動,以實際行動致敬身邊最可愛的勞動者。

“祝各位工友們龍馬精神、鴻運當頭。”活動當天,志願者們一大早就來到中建鈺山湖項目工地,准備好椅子和理發工具,耐心引導工友們有序排隊,並熱情地迎接每一位來理發的工友。過程中,志願者們仔細地詢問工友的理發需求,精心修剪各種樣式的發型。

在等候間隙,志願者們通過發放宣傳手冊、現場答疑等方式為工友進行《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條例》普法宣傳,同時結合典型案例告知工友們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的合法途徑。“各位工友要牢記‘三個一定’和‘三個留意’,增強風險防范和依法維權的意識。”來自中建鈺山湖項目的志願者段芙蓉悉心提醒。

“感謝中建五局的志願者們,今天的活動既暖人心又漲知識。”參加活動的工友開心道:“今后我要認真學習相關法律法規,增強依法維權意識。”(彭立蘭、陳海明)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