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國網岳陽縣供電公司:強化紀檢監督 筑牢資金安全防火牆

2024年03月14日13:3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3月14日電 為加強資金安全管控,防范資金安全風險,近期,國網岳陽縣供電公司黨委結合重點工作,組織開展全口徑資金安全自查工作,公司紀委全過程監督,嚴格防范資金管理領域的廉潔風險,筑牢資金安全防火牆。

該公司成立資金安全檢查專門工作小組,認真梳理分析資金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環節,扣緊資金安全關鍵環節,對公司各項資金流向、資金使用情況進行逐一核查,涉及工程項目、物資管理、車輛使用等方面共計76項內容。公司紀委做好全過程跟蹤督促,確保關鍵環節無遺漏、關鍵部位全覆蓋。

據悉,為做實檢查成果應用,該公司紀委對於檢查發現的問題,組織召開自查自糾分析會,明確整改落實的責任與要求。當下能改的立即整改,無法立即整改的要求嚴格按照閉環管理原則,盡快整改到位。適當運用“第一種形態”做好警示提醒,要求相關部門和供電所舉一反三,主動審視經營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採取有效措施來解決問題,建立長效機制,杜絕問題的再發生,進一步提升公司資金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該公司將繼續緊盯資金管理中的薄弱環節,持續開展重點領域資金專項檢查和專項治理,全面排查資金安全隱患,有效解決資金管理漏洞,化解資金安全風險,營造企業良好經營環境。(李夢奇)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