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湖南送變電工程公司講好節后復工安全廉政“第一課”

2024年03月14日16:0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湖南省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以“四舉措”講好節后復工安全廉潔“第一課”,統籌推進安全生產和黨風廉政建設有效融合,為打造安全、優質、清廉施工企業提供堅強保障。

該公司圍繞“反驕傲、反鬆懈”主題,開展了“一把手”講安全課活動,教育引導公司全體員工始終對安全第一的觀念保持深刻認識,准確把握安全生產工作要求的新變化,以“嚴細實”作風和“釘釘子”精神,全力推進公司本質安全上新台階。該公司組織召開2024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上級會議精神,制定公司“1246”紀檢工作思路,部署2024年重點工作任務。該公司要求全體干部員工堅持從嚴正風肅紀,明高線、知底線、不踩紅線,時刻繃緊廉政建設這根弦,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長期堅持下去,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

據悉,該公司十分注重工程項目建設,以打造安全清廉項目部等方式,將安全教育培訓、廉潔教育融入復工復產工作中。持之以恆加強安全生產標准化建設,落實“四個管住”要求,積極構建風清氣正的廉潔施工氛圍,以抓作風建設進一步夯實安全生產基礎,使黨風廉政和安全生產有機結合,依法合規推進項目建設工作。(肖瀟)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