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國內要聞

“我為中國式現代化獻策”建言征集中 誠邀您參與

2024年03月22日09:4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2日電 (記者陳棟)黨的二十大報告指出:“從現在起,中國共產黨的中心任務就是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式現代化,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既有各國現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於自己國情的中國特色。中國式現代化,是人口規模巨大的現代化,是全體人民共同富裕的現代化,是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協調的現代化,是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是走和平發展道路的現代化。如何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更好實現幼有所育、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讓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讓大家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成為觸手可及的現實?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聯合8家地方網上群眾工作平台發起的“我為中國式現代化獻策”大型建言征集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誠邀社會各界積極參與,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言獻策。

此次征集聯動全國多家地方網上群眾工作平台:大江網“問政江西”、紅網“百姓呼聲”、四川新聞網“麻辣社區”、長城新媒體“問政河北”、津雲新媒體“政民零距離”、西部網“民生熱線”、南京報業“聽語+”、長江日報“武漢城市留言板”。征集期間,各平台將推出一系列話題,邀約各地群眾共同為擘畫新時代發展藍圖、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不斷匯聚智慧和力量。

掃描海報二維碼,參與活動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言獻策

掃描海報二維碼,參與活動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言獻策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