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本網專稿

賞櫻游園 第八屆晚安櫻花節在湘江新區啟幕

2024年03月24日09:3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3月24日電 (記者匡瀅)23日,第八屆晚安櫻花節在湖南湘江新區晚安家居文化園啟動。據介紹,節會持續至4月15日,給游客帶來踏春游園、休閑娛樂、特色集市等文旅體驗。

據了解,此次櫻花節為期24天,包含櫻花集市、古風變裝、攝影攝像大賽、漫天“櫻”語慢直播等多場活動,為海內外游客奉上浪漫唯美的春日賞花盛典。

粉色、白色,現場漫山遍野的櫻花迎春綻放,美不勝收。“園裡的櫻花都是分批次盛開,品種多達30余種。”園內工作人員介紹,按照開花時間,有早櫻,有晚櫻,因此櫻花的花期較長,基本上能持續一個月的時間。

湖南省家具行業協會會長、晚安家居集團董事長曹澤雲介紹,晚安家居文化園致力於打造一座既擁有花園式景觀、又具備豐富文化內涵的特色園區。晚安櫻花節持續至今已是第八屆,今年延續往屆櫻花節“文旅搭台、產業唱戲”的方式,以花為台,用好櫻花IP,有效整合晚安家居文旅資源,推動新區工業旅游提質升級,共同助力新區經濟高質量發展。

近年來,晚安櫻花節已成為湖南湘江新區文旅產業投資與消費熱點,工業旅游的標杆。本次活動以櫻花為媒,廣邀八方游客,全方位展示了“活力新區、創業新區、宜居新區”的魅力。

(責編:黃卓、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