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社會

就業崗位近3500個!2024年湖南省大中城市春季招聘會在長沙舉行

2024年04月10日11:0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進行授課指導。陳盼攝
活動現場進行授課指導。陳盼攝

人民網長沙4月10日電 4月9日,2024年湖南省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招聘會在長沙師范學院舉行,開展了現場招聘、直播帶崗、職業指導直播課等多形式、多樣化的公共就業服務,抓住高校畢業生求職的關鍵時機,促進高校畢業生高質量充分就業。

據悉,此次參與招聘的企業共124家,涉及制造業、教育、物流、技術等眾多行業,提供各類就業崗位近3500個,2000余名高校學子現場求職。

“這次招聘會的企業有不少名企,且薪資待遇也較好,機不可失!”來自長沙師范學院的一位應屆畢業生早早就帶著簡歷和同學來到招聘會現場,期待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現場人氣頗旺,畢業生有的穿梭在各展位間瀏覽崗位,有的站在心儀企業的展位前等待面試。

“我們是湖南省第一家農業外資企業,現有員工2000余人。這次公司招聘崗位的不僅有FLP管培生,還有客戶管理類、採購管理類、招商儲備干部、營運管理類、電商運營類等,歡迎畢業生朋友們加入!”在專場活動直播間,正大卜蜂食品(湖南)有限公司招聘總監正熱情洋溢地介紹企業信息、推介崗位。

結構化面試與群面是校招中常見的面試形式,如何在此類面試中更好地展現自身優勢、脫穎而出?在職業指導直播課堂,湖南未來無憂總經理、湖南省省級職業指導專家團成員邱智軍開展了精彩授課,為畢業生求職面試答疑解惑。招聘現場還設置了政策咨詢、職業指導、簡歷診斷等咨詢台,邀請湖南好職涯咨詢管理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國家高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彭蒂現場為畢業生就業支招,線上線下相結合,全方位服務高校畢業生就業。(何彪)

活動現場人頭攢動。陳盼攝
活動現場人頭攢動。陳盼攝
湖南人社二維碼
湖南人社二維碼
湘就業二維碼
湘就業二維碼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