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國內要聞

直擊消博會熱門展區:高培草飼奶粉受熱捧

2024年04月16日17:20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4月15日電 (記者毛雷、符武平)“草飼冰淇淋,味道就是不一樣。”4月15日,在第四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以下簡稱“第四屆消博會”)3號展館,高培展館內人頭攢動,前來觀展的客商絡繹不絕。這是高培第四次參加消博會,本屆消博會上,高培帶來的草飼奶粉讓大家眼前一亮。

高培展台現場。海南高培乳業有限公司供圖

高培展台現場。海南高培乳業有限公司供圖

  在高培展台內可看到,旗下嬰幼兒、學生、女士、中老年的0-100歲草飼奶粉及DHA、益生菌、液體鈣等免稅店、跨境電商、母嬰渠道系列產品均有參展。消博會期間,許多游客和高培的粉絲們紛紛到高培展台進行參觀拍照,品鑒草飼奶和草飼冰淇淋,讓高培展台成為極具人氣的網紅標志性打卡地。

在消博會上,高培草飼奶粉深受游客熱捧。海南高培乳業有限公司供圖

在消博會上,高培草飼奶粉深受游客熱捧。海南高培乳業有限公司供圖

  作為免稅奶粉銷量桂冠,數據顯示,2015年至2023年,高培連續8年免稅奶粉品類銷量第一,覆蓋全國母嬰門店10000家。

  消博會期間,高培全球首發嬰幼兒草飼奶粉——佳配、高培一百、迪唯恩及高培冰純膠原蛋白肽女士奶粉、高培冰極DHA藻油凝膠糖果、高培冰純益生菌、高培冰純液體鈣等超10款重磅新品,向全球展示高培“新”“奇”“特”消費精品。

高培超10款新品亮相本屆消博會。海南高培乳業有限公司供圖

高培超10款新品亮相本屆消博會。海南高培乳業有限公司供圖

  特別是高培草飼奶粉,在“0圈養更強壯”理念下,把握住天然健康的消費趨勢的同時,高培堅持走在科技守護健康最前沿,不斷為產品注入全球領先專利科技。

消博會上向全球展示高培“新”“奇”“特”消費精品。海南高培乳業有限公司供圖

消博會上向全球展示高培“新”“奇”“特”消費精品。海南高培乳業有限公司供圖

  “6畝地養一頭牛,96%青草率,2000小時年日照,全年超350天自由放牧。”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此次重磅推出的超級新品——高培嬰幼兒草飼奶粉“佳配”,由百年乳企新西蘭恆天然集團出品,相比普通奶源,這樣條件下產出的奶源,其含有與原生人體母乳同構的3種核心腦營養素:MFGM乳磷脂+HMO母乳低聚糖+A2蛋白,營養價值更高。還有氨基酸群,300倍益生菌,兩大專利蛋白營養,再加上富含18種腦營養,滋養更強大腦。

 高培總裁伍蘇國向人民網記者介紹情況。海南高培乳業有限公司供圖

高培總裁伍蘇國現場介紹情況。海南高培乳業有限公司供圖

  “希望通過消博會平台,讓全球的消費者了解到高培草飼奶粉,同時穩步布局營養品業務,更好地服務全球消費者的全家營養健康需求。”高培總裁伍蘇國表示,借助消博會這個窗口,向世界展示高培,挖掘更多合作機會,引進更多投資,產生更多成果,同時,高培期待搭乘消博會“國際專列”,做自貿港建設新質生產力的標兵。下一步,高培將以科研創新為底色,聯動國內外專家,不斷深入腦部功能營養研究,不斷培育新質生產力。

(責編:黃卓、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