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让党报党刊“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0年01月06日14:09  来源:湖南日报
 

“感谢镇党委宣传办的同志,让我收到新年最好的礼物。”1月3日,家住华容县章华镇麻浬泗社区农贸市场的无职党员吴海云,收到该镇赠阅的《湖南日报》《岳阳日报》《新湘评论》等党报党刊后,高兴地对记者说。

华容县在抓好党报党刊发行扩面覆盖的同时,狠抓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去年,该县调研发现,一些老党员、退休老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单调,反映无报刊阅读。华容县委宣传部组织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单位分管党务的同志召开专门会议,决定由县财政买单,每个乡镇、县直单位拿出党报党刊总任务数百分之二十的《湖南日报》《岳阳日报》《新湘评论》等主要党报党刊,分别赠送给退休党员、闲职党员、经济能人等阅读。注滋口镇分管宣传的胡立霞介绍,该镇由宣传办牵头,将96份《湖南日报》《岳阳日报》《新湘评论》分别投递到退休党员、无职党员家中。

据了解,华容县在今年党报党刊赠阅活动中,总共划出2000多份主要党报党刊,分别赠送给退休老干部、无职党员、部分经济能人。(记者 王晴 通讯员 刘立武)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