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湖南省分行已投放防疫贷款10.8亿元

2020年02月12日10:18  来源:湖南日报
 

农行湖南省分行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月10日,该行已为全省70余家医院及医药单位累计投放防疫贷款10.8亿元,并配置20亿元的专项信贷规模,满足普惠领域的贷款需求。

支持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农行湖南省分行对参与防疫工作的重点客户放宽信贷权限,不断更新全省疫情防控重点联系小微企业名单,目前已达124家。截至2月7日,农行湖南省分行今年已累计为医药、医疗器械、防疫物资生产小微企业发放贷款62 笔,金额达2.12亿元。推出特色信贷产品“药商e贷”,目前,已累计投放“药商e贷”贷款3000余万元。引导客户使用纳税e贷、抵押e贷、小微e贷、网捷贷、助业快e贷等线上产品,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申请贷款。

备足资金子弹,满足农户春耕备耕生产经营需求。通过自动审批方式加大“惠农e贷”投放,今年以来已累计为农户投放“惠农e贷”贷款5.6亿元。(记者 奉永成)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