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5家农企产品进京参展成抢手货

2019年12月18日09:00  来源:红网
 

  12月14日,湖南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岳阳县5家农业企业参展。洞庭湖畔的地标产品岳阳王鸽、岳阳兰花萝卜,全国驰名商标洞庭春茶,老字号芭蕉扇,出口水果金盆柚等,以鱼米之乡的独特风味吸引着首都各界人士驻足观赏,争相抢购。

  近年来,岳阳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按照“资源有优势、产业有基础、发展有潜力”的原则,把品牌创建作为农业产业化的抓手,持续推进品牌强农、特色强农、质量强农、产业融合强农、科技强农和开放强农六大行动,共创建国家级农业品牌6个,4家企业荣获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杨林肉鸽、新墙葡萄两个生产基地被认定为“国家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

  与此同时,一佳土猪、罗内土鸡、长恒蔬菜、岳州大米等岳阳县品牌农产品,都在长沙、岳阳等城市开设专卖店,第一时间让市民品尝到新鲜、正宗的优质特色产品。(记者 张小弓)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