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春节“文旅大餐”备好了

2020年01月07日09:44  来源:湖南日报
 

  长沙县春节“文旅大餐”备好了。1月4日,长沙县2020年特色文旅线路产品发布暨“百村千品”成果展活动在长沙县果园镇举行,长沙县2020年春节特色文旅线路发布。北部一日游,南部一日游、两日游3条春节旅游线路和产品,活动丰富、亮点纷呈。游客们既可以在浔龙河逛庙会、看花灯,在田汉文化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戏剧熏陶,还可以在金井畅游三珍虎园、陶公庙会赏非遗展演。

  当天,田汉艺术小镇湖湘民俗园正式开园。湖湘民俗园以“土食材、土工艺、土器皿”为亮点,汇集了湖湘饮食、手工艺等传统文化,是城市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现场展示的长沙县“百村千品”洋槐蜜、风吹肉干、有机大米、手工蛋卷、红酒、葡萄柚等特色产品令人垂涎。

  近年来,果园镇以“田汉故里、大美果园”为品牌,建设田汉艺术小镇,布局了浔龙河亲子文化园、田汉文化园等重大文旅项目。日前,田汉艺术小镇获评湖南省十大特色文旅小镇,田汉文化园获评国家4A级景区。(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晋小梨)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