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大科城开展2020首波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2020年01月17日22:1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17日电 “同学,你这个电动车上不能坐这么多人,不安全,快下来!”1月14日上午9点,交警吴思亚对骑着电动车赶去上学的同学说道。

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2020年1月12日开始,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简称 “大科城”)正式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岳麓区大科城城市管理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城管、交警、综合管理大队等队伍共同出动,对大科城辖区主要道路的电动车违法违章乱象进行专项治理,以保障大科城主次干道交通畅通有序。

据悉,整治行动持续一周,每天分上午下午两个高峰时段进行,每次出动城管执法人员8人,交警4人,综合管理大队人员20人。主要针对电动车与外卖快递车辆走机动车道、闯红灯、违规载人、逆行、非法营运、人行道与机动车道违停等现象。截至目前,整治小组已查处暂扣各类违法违章电动车100台。(杨刚)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