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55名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迎“年终大考”

2020年01月19日09:49  来源:三湘风纪网
 

1月13日至14日,20名市纪委监委机关部室(中心)负责人、8名区县(市)纪委(纪工委)书记、26名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市直纪工委书记进行述职述廉,报告了2019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的情况。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委员对区县(市)纪委(纪工委)书记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市直纪工委书记述职述廉进行了考核测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参加并讲话。

李永军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直冲锋在反腐败斗争、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的战场上;一直在落实“两个责任”、三项改革、四个监督全覆盖的路上;一直在学习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一直在不断创新监督方式,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擦亮“清风益阳”品牌,廉洁清风正浸润着益阳大地。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看齐,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要做实监督首责,更加注重制度建设、政治监督、“三不一体”推进、作风建设、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用行动和努力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回报人民群众的关注和期待。(益阳市纪委监委 文小凤 刘曼霖)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