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厅召开“纪念余元君 担当新时代”座谈会

2020年01月20日19:16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余元君先进事迹陈列馆。刘一西 摄
余元君先进事迹陈列馆。刘一西 摄

人民网长沙1月20日电 1月19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纪念余元君 担当新时代”座谈会,缅怀先进,学习先进,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进一步担当作为。湖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放辉以及厅机关有关处室代表、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回顾了余元君同志生前事迹,并结合自己的岗位,交流学习体会和今后打算。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对标余元君同志,切实增强“守护好一江碧水”的责任担当和确保江湖安澜的豪情壮志;进一步振奋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水利事业发展总体要求、水利安全战略部署上来,认真履好职担好责,开创水利建设管理的新局面。

一年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深入组织开展余元君同志宣讲活动,在全国水利系统举办巡回报告会9场、省内报告会15场,并将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学习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了真学笃行、知行合一的能力,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气。(刘一西)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