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丰富廉洁教育载体

2020年01月22日11:07  来源:湖南日报
 

  1月13日,“翰墨颂清风”娄底市娄星区纪委监委迎春送春“廉”暨扶贫慰问活动在双江乡新庄村启动,现场免费送出春联500余副,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群众73户,发放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

  “党廉政洁九州乐,国富民强四海春”“廉风载誉誉千秋,惠政催春春万里”。8名书法家冒着寒风创作,一副副笔力雄健、气韵灵动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廉洁文化春联迎风飘动,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选取心仪作品。

  近年来,娄星区持续加大廉洁教育力度,丰富廉洁教育载体,通过廉洁主题表演、廉洁文化广场建设、廉洁文化长廊打造、典型案例巡回宣讲等方式,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进企业、进乡村,全面增强廉洁文化的渗透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全区营造了崇廉尚廉、勤政廉洁的浓厚氛围。(记者 周俊 通讯员 何邵林)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