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

2020年01月23日10:22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

  1月22日下午,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少峰指出,省委主题教育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抓好责任落实、部署推动、重点措施、整改整治、宣传引导、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全省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少峰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践行初心使命无止境。要进一步学习理论坚定信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真本领。要固牢宗旨为民服务,坚定站稳群众立场,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成果。要从严要求树好形象,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守规矩、驰而不息改作风,把初心使命变成开拓创新的精气神、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努力创造新的业绩。(记者 孙敏坚)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