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往武汉客运班线全部停开!旅游包车暂停发往武汉业务

2020年01月23日15:4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23日电 (李芳森)22日,湖南龙骧集团下发通知:要求各车站立即停发前往武汉的长途客运班线,做好已售客票免费退票和解释说明,已经在路上的客运班车,立即告知驾驶员载客返程。按照解释到位、乘客自愿的原则,乘客提出在武汉市外下车的,在安全地点停车;停发一切进入武汉的旅游包车,目的地或者途经地包含武汉已出团车辆,立即通知驾驶员不要进入武汉。

通知还要求,各汽车站在售票厅设置医疗服务点和隔离观察室,车站要安排专人对进站客运车辆和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未消毒车辆不得应班。车站要重点关注武汉及周边地区来长沙的车辆,要安排专人引导武汉、怀化来长沙的车辆停至指定区域,联系司乘人员问询车内有无发热等不适症状者,如有可疑病人及时引导至医疗点,由驻点医务人员进一步调查处置。站、运一线工作人员必须配戴口罩,发现疑似人员及时指引至医疗服务点,并根据医务人员的要求及时配合相关工作。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