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可实现24小时内全省配送到位

2020年01月23日09:59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医药集团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保障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药品供应,稳定价格,为遏制疫情蔓延贡献力量。

  湖南医药集团作为我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药品应急供应储备企业,根据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春运期间供应保障,第一时间成立由董事长冯传良任组长的春节药品耗材储备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储备应急调拨预案”,明确调拨流程、部门职责、保障措施等。公司上下紧急行动、密切沟通、调动资源,实行24小时值班制,协调相关生产企业保障春节期间的生产和供应工作。做好抗肺炎及流感病毒临床应用一线用药重组人干扰素a-2b注射液、连花清瘟胶囊以及N95型口罩、医用口罩的稳定供应,并在第一时间联系质量有保障的生产企业组织医药物资,确保产品质量和配送效率。

  面对疫情,湖南医药集团将保持全力运转,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的药品耗材供应充足,药品可实现24小时内全省配送到位。(通讯员 高琼 记者 胡信松)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