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城发力吸引全球优质科创资源

2020年01月23日13:51  来源:湖南日报
 

  临近春节,长沙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简称“大科城”)喜讯不断。21日上午,大科城推进委员会与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全省大学生“双创”提供全方位服务。

  同时,大科城正式签约引进深圳火乐科技研究院,并引导重庆天实精工产业园项目落户望城经开区。另外,去年12月落户大科城的集商网也与宁乡经开区、洪江高新区等省内8个产业园区签约合作,将产业园区运营服务输出至全省更多地区。

  当前,大科城不仅为核心区引育企业和平台,也以此为核心,带动全国乃至全球优质科创资源向长沙市与我省其他地方集聚。大科城推委会主任朱健表示,今年大科城要成为长沙乃至湖南科创招商综合导入口,力争实现落地合同额突破100亿元,3年内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元,成为全省强大的经济增长点。(记者 郑旋 通讯员 彭毓妍)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