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紧急完成6笔转账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协助医疗器械企业如期支付账款

2020年02月06日18:5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2月6日电 离行不离岗,服务不打烊。这是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践行 “信守温度”服务理念为客户和市民作出的服务承诺,也是一周来该行各网点工作人员的真实写照。

2月3日上午,该行星沙支行接到了某医疗器械企业的转账支付服务请求,经了解,该企业因药物货款急需支付6笔款项,但因为没有开通网上银行,担心受疫情和延迟复工影响不能及时支付。客户表示,当天便是支付的最后期限日,非常着急。

得知客户困难后,该行星沙支行遵循疫情期间“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快速反应,在确保员工和客户企业人员做好安全防护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抽调人员陪同该企业人员迅速到达银行网点,仅用1小时便顺利完成了6笔累计180万元款项的转出,赶在最后截止日前解了客户燃眉之急。

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星沙支行“急客户之所急”的迅速反应只是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全力保障抗疫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全国上下共同抗疫,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以“金融服务不打烊”的温度服务为医疗器械、防护设备、医疗药品等企业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以实际行动为支持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彭姣)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