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全面恢复省内班线和公交出租车 旅游包车运输暂不恢复

2020年02月07日08:37  来源:湖南日报
 

2月6日,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自6日起,我省全面恢复省内班线运输和城市公交、出租车运营。当天,已有长沙等9个市州的部分线路恢复运输。

为做好春运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保障,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要求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恢复省内班线运输和城市公交、出租车运营;省际班线除湖北省外,对方省恢复开行的我省同步恢复;所有包车运输暂不恢复。

2月6日,全省道路客运逐步恢复运营,共发送旅客2623人次,环比增加187%,但较去年同期下降99.85%。当天,株洲、常德、郴州、娄底等5市的客运班线仍处于全部停运状态,当地正加快研究部署客运班线复班。

截至6日晚,全省共运行道路客运车辆231台,共停运班线10480条。14个市州的旅游包车客运车辆(除长沙市区通勤车外)共5312台全部停运。(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夏坚 刘莉)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