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高新区网上办公“不打烊”

2020年02月07日11:46  来源:湖南日报
 

株洲高新区网上办公“不打烊”

首批营业执照已快递送达

“本以为疫情防控会影响证照办理。但是网上办公一点都没耽误事。”2月6日,株洲洪辉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在株洲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申请了营业执照,只隔一天就已快递送达。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接触,有效阻断传染,同时服务经济生产和企业,2月3日,株洲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全程网上办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业务。

“我们向社会公布相关网上服务系统网址、人工咨询服务电话以及通信地址等,明确办理渠道和办理流程。企业和社会公众在家里就能办好营业执照。”株洲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说。

目前,株洲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大厅,已受理全程电子化业务12户,审核完成5户,并通过快递送达。(记者 戴鹏 通讯员 尹华 肖玲)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