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又有28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10日09:29  来源:湖南日报
 

  经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截至今天20时,我省当天又有28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年龄最大者80岁。至此,我省已累计治愈184名患者。

  治愈出院的患者中,岳阳市7人,长沙市6人,益阳市5人,湘西州1人,邵阳市、永州市各3人,株洲市2人,湘潭市1人。

  当天,岳阳市先后有两批共7名确诊患者治愈,走出该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他们年龄最大的62岁,最小的26岁,均有武汉接触史。至此,该市共有17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长沙出院的6名患者中,有1名男性、5名女性,其中5名患者因家住武汉或家人都在隔离,独自在长沙接受治疗。根据这些情况,长沙市帮他们准备了换洗衣物,联系安排了住宿酒店,让他们出院后即可顺利居家隔离。至此,长沙市治愈出院确诊病例累计达33人。

  当天,5名确诊患者从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治愈出院,其中年龄最大的80岁熊某,2月4日从南县人民医院转入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记者 徐典波 张颐佳 杨玉菡 向莉君 张佳伟 罗毅 张咪 彭婷)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