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文旅合作伙伴心系湖南

2020年02月18日10:14  来源:湖南日报
 

连日来,英国布里斯托市旅游局、韩国首尔市观光体育局、泰国旅游观光协会、德国伊卡路斯旅行社、越南金莲国际旅行社等机构纷纷给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来慰问视频,表达对湖南文化旅游发展的关切和问候,希望疫情过后相约湖南。

近年来,湖南开拓入境旅游市场取得的重要突破,主要得益于海外文旅合作伙伴的支持。2019年,韩国、日本、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德国、英国等我省十大入境客源国,共接待入境游客181.79万人次,占入境外国游客的72.67%。

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表示,在当前旅游歇业等待的艰难时期,尤其需要运用逆向思维,在网络营销上寻求新突破。目前,该厅部署策划“锦绣潇湘”文化旅游品牌全球网络营销推广活动,充分发挥海外文旅合作伙伴的重要作用,打通客源地与目的地之间的“情感连接”,实现合作共赢。(记者 孟姣燕)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