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益阳公司主动靠前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

2020年03月06日17:1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3月6日电 近日,国网益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治国走进益阳市12345市长热线值班室,接听热线电话,零距离倾听市民意见建议。

“叮零零……”9时25分,家住益阳市高新区谢林港镇的张女士打来电话,询问用户更名手续办理情况。张治国耐心地解释:“现在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避免客户前往营业大厅办理手续时交叉感染,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只有少部分营业厅营业,请予理解。建议您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变更手续。如果不熟悉操作且急需办理,我们可根据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派人上门办理!”随即,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人员联系张女士就上门服务事宜进行了沟通。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将张女士的用户变更手续办理好。

张女士高兴地说道:“电力服务太贴心,电力员工很热心,疫情期间我们的服务有保障,我们很满意!”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不仅接听了市民热线电话,而且还与市长热线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该公司强调,市长热线是直接收集和掌握群众意见建议的窗口,也是服务民生的前沿阵地,供电公司要充分发挥和运用好这个平台的优势和作用,加强联系沟通,通过双方联动机制,合力提升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确保“疫情不发、服务不降”。(周畅)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