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推出四大文旅优惠活动

2020年03月18日10:10  来源:湖南日报
 

  到秋收起义纪念园“打卡”光辉起点,到胡耀邦故居追忆红色故事,到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探访浏阳河源头古井, 到浏阳河畔畅想最美浏阳夜……

  今天,浏阳正式推出包括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的四大文旅优惠活动,诚邀全国游客到浏阳打卡最亮的夜间、最火的乡间、最红的网间。

  继昨天正式推出“十大文旅网红打卡地”“十佳夜间经济示范点”后,浏阳市今天还推出打卡“美景”“美宿”“美食”“美品”等四大文旅优惠活动。从即日开始,浏阳全域范围内指定的旅游景区、酒店、民宿、餐饮门店、旅游商品购物点都将参与活动。

  从今年3月12日至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到指定景区游玩实行免门票,入住活动的酒店、民宿可享挂牌价5折并享受“住一晚送一晚”优惠。同时,全国医务工作者和湘赣边区域合作23个县(市、区)居民来浏阳品尝美食、购买商品还能享受相应折扣。(记者 熊远帆)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