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加速生产熔喷无纺布生产线

2020年03月18日10:01  来源:湖南日报
 

  3月15日下午,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条熔喷无纺布(口罩布原料)生产线顺利完成,装车发往位于江苏仪征市的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线投产后,每日可提供1吨N95熔喷布或1.5吨医用平面口罩原料,可生产30万片N95口罩或150万片医用口罩。

  据悉,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生产无纺布生产设备和关键零部件的3家企业之一。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已接到中石化、中石油等国内企业和印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32条口罩布原料生产线订单,涉及金额3.5亿元。

  熔喷无纺布生产线正常交货周期为6个月,为确保生产线尽早完工,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关键部件岗位实行24小时轮班作业,增加人力物力,攻坚克难,仅20余天便完成第一条生产线的建设。(记者 郑丹枚 通讯员 周超群)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