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25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达122.57亿元

2020年03月19日12:49  来源:湖南日报
 

  3月18日,宁乡市举行“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25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22.57亿元。另外,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宁乡还对外包装发布了30个工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拟投资总额达1527.3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装备制造、新材料、孕婴童等产业链及总部经济、乡村振兴、文旅商贸等产业,涉及工业、民生、农业、基础项目等多个领域。其中,三一中起项目由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投资约33亿元,建设大吨位起重机械生产基地,预计3年累计产值达100亿元,实现税收4亿元。

  据了解,今年,宁乡市共铺排项目652个,产业项目年度计划投资400亿元。截至目前,209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建设,345个新建项目已动工建设91个,一季度预计将实现新建项目开工103个,完成年度项目投资的18.2%。(记者 李曼斯)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