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达产稳产 浏阳举办金企对接会

2020年03月20日17:1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3月20日电 3月19日,由浏阳市金融事务中心和两型产业园管委会联合组织的两型产业园专场金企对接会成功举办,这是自“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启动以来举办的第三场金企对接活动,7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和来自两型产业园的31家发展潜力较好的成长型小微企业参与该活动。

活动现场,各金融机构详细介绍了本行各项优惠政策和普惠小微企业金融产品申报流程、贷款利率、贷款金额,详细指导企业要如何加强自身管理、提高信用等级,并就企业的融资需求及疑问咨询进行了现场答复。本次活动共帮助25家企业获得银行授信1.3亿元,现场7家企业授信6000万元。

搭建金企对接平台是浏阳市金融事务中心落实“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的务实之举。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浏阳市金融事务中心积极对接摸底融资需求,共向银行交办有融资需求企业14批次、30家,疫情以来各银行已为156家企业授信51.18亿元、放贷26.677亿元。

下一步,浏阳市金融事务中心将进一步提升金企对接的专业度、精细度、精准度,分行业、区域进行摸底、走访、对接,督促指导各银行机构创新金融产品,扩大信贷规模,拉长银企合作链,提出切实可行的优惠金融政策,全力完成全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目标任务。(贝丹)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