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高新区重奖经济功臣

2020年03月23日11:34  来源:湖南日报
 

张家界宏鑫建材、张家界继源科技获“纳税千万明星奖”100万元,张家界义乌商贸城获“纳税特别贡献企业”奖金30万元,张家界久瑞生物获“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奖金10万元……3月18日,在张家界高新区举行的2020年经济工作会上,园区拿出396.26万元“大红包”,重奖2019年度园区经济发展功臣,以此激励辖区企业家以及干部群众,形成人人关心发展、人人关注发展、人人参与发展的浓厚氛围。

去年,张家界高新区技工贸总收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及地方税收分别增长31.12%、20.24%、19.88%、21.21%和22.41%,年纳税过千万企业实现破零,高质量发展态势进一步凸显。

今年,为了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张家界高新区将抢黄金时间、抢政策机遇,大力实施项目攻坚、土地保障、招大引强、财源培植、产能提升、科技创新、政策助力、环境优化“八大工程”,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力争年内推进重点项目38个以上,完成招商引资亿元以上项目5个、500强项目3个,签约引资200亿元以上,确保园区的超常规高质量发展。(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陶囿任)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