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开展

2020年04月16日08:03  来源:湖南日报
 

4月15日,由省委国安办主办、省直和中央驻湘有关单位协办的“2020·湖南‘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在省展览馆开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根据中央国安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举办,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

李殿勋指出,举办此次主题展览活动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全社会的国家安全能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足够的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预判能力践行好总体国家安全观,一起贡献智慧和力量,维护好我们的国家安全,让每一位民众都能生活得更安全、更体面、更幸福。

此次主题展览为期一周,活动举办方将组织安排省直和长沙市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观展。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期间,我省还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年度重点工作,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要求,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记者 唐亚新)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