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2020年文旅消费节启动

2020年04月27日08:49  来源:湖南日报
 

岳麓区2020年文旅消费节启动

精品旅游线路及节日活动集中发布

登岳麓山远眺、游橘子洲风光、到大王山度假……4月25日,“花开四季·畅享岳麓”2020年长沙市岳麓区文旅消费节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启动。岳麓区八大文旅精品旅游线路、十大精品民宿、十大网红打卡点和“五一文化之旅”及乡村之旅系列活动同时发布。

岳麓区集山水洲城于一体,国家级风景名胜景点众多。“我们把单个网红景点串成精品线路,让游客玩起来省心又省力。”岳麓区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增强区域文旅消费合力,该区将重点文旅场馆、街区、景区、民宿、乡村旅游点、文旅企业等组成文旅消费联盟,推出八大文旅精品旅游线路,包括网红文艺之旅、历史文化之旅、都市休闲之旅、研学旅行之旅等。

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岳麓区准备了丰盛的“五一文化之旅”大餐。届时,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举办《百名诗人咏岳麓》诗词朗诵会;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将举办“国外优品仓”“花千古-小镇春季花市”等系列主题活动;凤凰街区将举办戏剧《暗恋桃花源》海选、中央城市空间艺术展。

为拉动消费全面升级,打造“五一”消费季,岳麓区以“爽在岳麓”为主题,为广大市民游客推出一套“吃得爽、喝得爽、玩得爽、乐得爽、购得爽”的消费大餐。(记者 郑旋 通讯员 李丹)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