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起,湖南省植物园每日限流12000人

2020年04月29日14:39  来源:华声在线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游客接待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记者从省植物园获悉,湖南省植物园自5月1日起每日限制游客接待量12000人,该景区倡议大家游园时使用 “健康码”“个人行程码”。

省植物园丰富的植物资源吸引着大量的游客游园观赏,今年实行 “省市共建、免费开放”以后更是成为了热门景区,据携程网统计,省植物园清明节期间成为全国十大线上预约免费景区之一。为了更好的保障广大游客的游园安全和舒适度,省植物园提醒,自5月1日起,省植物园日接待游客量调整至12000人,游客可提前一天通过省植物园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携程网免费预约门票,进园时出示二维码,扫码入园(12岁以下儿童不需要预约,须有监护人陪同方可入园);游客在游览期间佩戴好口罩,不要带宠物及自行车、滑板车、平衡车等代步、娱乐器械入园。目前该景区仅开放韶山路西门和湘府路北门,开园时间为8:00-17:00。 (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彭炜)

(责编:何萌、唐李晗)